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Final Exam The End

就这样子
非常慎重强大的年终考THE END

象征着重获自由??

*^*^*^*^*^*^*^*^*^*^*^*^*^*^*^*^*^*^*^*^*^*

就这样考了几久
生病+便秘似 就几久

有点恶心>< 便秘似

是真的啊!!!!

几辛苦都有@@

$#$#$#$#$#$#$#$#$#$#$#$#$#$#$#$#$#$#$#$#$#$

考7课
好小的一个数目"7"

可是耗的那个精力 不止7那么小而已

有点累

可是
就很拼的读啊读啊

那个原因 我自己懂...

很自动的
不会开电脑上网
努力读书

+++ 有没有这种想法+++
"还有晚上可以读 慢慢来"

可是
--> 到了晚上 读的时候
"OMG 还有酱多"

-->到了凌晨 还没读完的时候
"OMG 明天死料"

我就是时常这样 哈哈
蛮刺激的

!?!?!?!??!?!?!??!?!?!?!?!?!?!?!?!??!!??!!??!!?!?

考得最烂的就是!!!

数学

作答题(1)
我既然把内角和给记错
记成是180
所以怎样都算不出
{看起来 是 整整10分没有掉}

作答题(2)
毕氏定理...
我是找到一个 另外一个算不出
因为我以为它写错
以为根本不可能去对面的角的
其实
只要找到第一个 第二个就用那个来做
{这里对一半 错一半 应该是5分没有掉}

以上这两题
很多人都会咯
而且都是很简单的就做了
就只有我不会

作答题被扣了15分
如果再加其它作答题和选择题
我已经不会有80++了

这一科数学一定会拉到我的总平均的><
结束有那么多 而且是主科

考完数学
我简直是哭了
都怪我的只以为是

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

现在考完了

恐怖&伤心的分考卷
就来临

=.=.=.=.=.=.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

好好的享受下一直看韩戏的快乐吧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